派報要怎麼派?價錢怎麼算?有哪些事要注意的嗎?

派報總的來說範圍很廣,有早上送報紙的、路邊發傳單的、攔車分衛生紙的及對信箱投廣告的,都被統稱為派報。可是以現在來說,所謂的派報就是分送廣告傳單的代名詞。

派報社的人力來源組成較為特殊,除非是在寒、暑假期間或星期假日有在校生做人力的補充,在派發工的選擇上才會比較充裕。派報工作真的非常辛苦,徒步派送信箱,高溫日曬雨淋,還有惡狗威脅等等。諸多原因導致今日會長期從事派報工作的人員,多為生活困苦或身有輕度殘疾、年輕人正值換職或中年人生意失敗才投身於此類工作。不要奢望派報公司會給你以客為尊的服務,有確實派發出去就是一間好公司了。

不相信?那看看這篇網路的文章吧。當然這只是很小的一部分,希望沒有嚇著你………

派報要怎麼派?

將廣告宣傳品投遞至指定區域客戶信箱,實際執行是以徒步方式深入街道,方案訴求的重點是運用高密度的曝光達到廣告宣傳效益。

派報看似簡單實則大有學問,一般來說很多人都不了解,甚至認為非常簡單,但就拿分派的數量來說,一般從未接觸過的人,以一天八小時來算,他一天頂多能派兩千至三千左右,可是一位有經驗的派報生,一天可以分發到六千至八千的數量,一樣的時間卻是不同的廣告效益,這就是派報社存在的價值。

派報價錢怎麼算?

計時:北部:一小時300元-600元 南部:一小時250元-500元

計量:北部:一份0.27元-0.5元 南部:一份0.3元-1 元

有些區域派發點位並不密集,所以會有以工時計價的方式。計時的部分,一天一個小時是費用最高的,一天八個小時的話費用可能可以打6-7折(每個派報社不一定),總之該日時數越多工時單價就越低。

計量部分,因都會區信箱密集度高,一天可派發數量較多所以價格較低,越偏遠郊區住戶越疏遠,派發難度高則價格會略高。

有哪些事要注意的嗎

最適合的廣告文宣品尺寸是A4尺寸,因為超過A4的話有些派社會額外加收摺紙的費用。

如果文宣品尺寸較大,在摺紙時最好考慮信箱的尺寸以方便投遞可避免降低投放速度。一般信箱尺寸:箱口面寬度11公分*箱口面高度3公分。

計劃派發前最好關注該區域氣象預告,避免天候不佳的狀態導致降低派報效益。

事前與派報社確認該區域可派發的總戶數資訊。

記得發包前要求派報社:派送員派發過程需拍照並回傳紀錄。

一般家庭週六、週日是信箱海報量最多的時段,所以常態性促銷或無時間限制的活動,建議在非假日時段投放,這樣反而比較不會被其他物件干擾。

發包前問清楚派發物品的載運是否須額外付費(委託前有問的話幾乎都不會額外加收)。

派報

派報 搭配

社區廣告

區域覆蓋會更完整

外露式的信箱用派報方式是可以的,但一般有警衛的封閉型社區就進不去了,這是因為目前較新的社區型大樓,都有所謂的社區公約,當中其實都有規定保全業者,須嚴格管制出入人口,所以一般派報員,是被拒絕進入的。

在網路上你的競爭者來自全台各地,也因為競價的模式導致你推廣成本大增。如果你想試試區域獨佔的方法,那來CHIKO這邊看看吧。

登入/註冊

註冊

重設密碼

請輸入您的用戶名或電子郵件地址,您將通過電子郵件收到創建新密碼的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