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活動,你有,免費投放廣告社區,我有,

那一起合作吧!!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自從內容行銷這個關鍵詞出現之後,不管對什麼類型的店家,節慶都突然變得重要起來。特別是聖誕節這種年度大節,過去不會被拿來當作禮物送人的東西都會在這時機爭取大力曝光的機會。

這其中有一個很關鍵的因素就是,因為內容行銷的核心概念:以消費者為中心,而不是你賣什麼東西。

所以,當溝通的主體是消費者而不是產品之後,聖誕節就幾乎跟所有的行業都可以扯上關係。只要你的目標對象是「人」,就可以從他們的生活中,找到與聖誕節的連結。

聖誕,開啟了一個讓「品牌在消費者面前晃來晃去」的機會,才是重點。因為,有送,很好;買來自用,也行;就算什麼都沒做,看了廣告後記住有這個品牌,當你下次需要時,就可能會想起它。

過去品牌是否需要在特定時機推廣的思考點,在於「這是不是產品銷售的熱季」來決定;但現在,品牌跳過大眾媒體,天天在社交媒體上發聲,最缺的就是可以引起消費者注意的話題,而「聖誕,不就是最好的議題,而且每年都會送上門的好時機」。如果你的產品就是為了節慶而生,恭喜你;但如果不是呢,重點就在藉由節慶的時機,創造一個可以被分享的內容,時時提醒消費者你品牌的存在,當他需要的時候,第一個就會想到妳。

文章出處:motive商業洞察

聖誕節

免費投放廣告

社區注意事項

1.產品方案必須低於市價50%

2.活動方案必須與聖誕節相關

3.文稿須包含聖誕節元素

4.不限業種,但有關成人用品、金融放款(含且不限)等敏感性行業恕不接受

5.有意申請店家請於11/10日前填寫下方表格,逾期請恕無法安排。(message一定要填喔,不然小編收不到)

    登入/註冊

    註冊

    重設密碼

    請輸入您的用戶名或電子郵件地址,您將通過電子郵件收到創建新密碼的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