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LED已超過你的印像

當你在計畫開店的時候,節能是控制經營成本的重要關鍵之一,因為能夠降低成本等同於降低風險。以下的內容是酷德照明為你的開店計畫(照明篇)做的快速概述。

Led 省電

LED燈的第一個主要好處是其更長的壽命。傳統照明可能持續5000至20000小時,而LED可以持續50000小時。後續維護和更換成本的降低,更是需要一個考量的重點。

第二個好處是能源效率,與白熾燈或節能燈相比,LED使用的能源最多可減少90%,同時仍然產生相同的光量。這意味著你可以通過將店裡的照明系統從傳統燈泡升級到LED來節省每月的電費。

第三個好處是可調光,現在的 LED 製作技術相比十年前已有千里之遙,不再侷限在燈管形式,各種形式、色溫都可調整,尤其可調光的LED非常適合用在店裡,並可依照節慶鋪置來調節燈光創造更獨特的節慶氛圍。

提高效率帶來的節約

你會省錢的第一個原因是,與傳統的白熾燈和熒光燈相比,LED的使用壽命更長,耗能更低。例如,LED的平均壽命約為30,000小時,而白熾燈的壽命為1,500-7,000小時。這就為定期更換燈泡節省了很多錢!

最重要的是,它們在提供明亮的白光的同時,使用的電力只有傳統燈具的10%。這意味著隨著時間的推移,你的電費將可以減少50%以上 – 這意味著你可以降低更多的支出。

如果你的店以經營一段時間,那考慮升級你的照明設備吧。因為過時的或低效的照明設備,它的運行成本將比新的或更新的版本更高。在使用大量電力時,少量的能源損失很容易被忽視,但所有這些微小的損失將隨著時間的推移而增加。減少浪費可以使你每個月的電費支出有很大的不同。

正如你所看到的,LED照明有很大的機會為企業節省資金。重要的是要注意,從白熾燈或熒光燈升級所帶來的節約不會是立竿見影的;然而,它們將是持久的,並隨著時間的推移大大減少維護成本,社區廣告也是如此^^。

登入/註冊

註冊

重設密碼

請輸入您的用戶名或電子郵件地址,您將通過電子郵件收到創建新密碼的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