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社區推廣進度總結

關於社區端資料收錄這件事,首先要謝謝社區管理委員討論區的李盛瑲理事長跟公寓大厦管理社團陳金榮先生,感謝兩位同意CHIKO在社群內部跟大家做溝通,因為這樣省了很多時間。對人力資源並不充分的CHIKO來說,真是幫了大忙了,再次謝謝兩位。

在這新的一年,CHIKO會全力投入在開發社區端,也請各位好朋友能幫助CHIKO,如果您的社區有辦理電梯佈告欄出租的話可以通過CHIKO的FB來通知我們收錄,也可以幫忙填寫這份Google表單,都能加快收錄的進度喔!!

Google表單:https://forms.gle/SSjDFXfwFbBruwSd7

社區推廣

今天是CHIKO誕生的第一個除夕,我們對未來滿懷著希望,也相信現在做的將能幫助全台所有的小店家大老闆,祝福大家

截至2021年12月止,目前社區登錄總數:1180社區,電梯欄位涵蓋數達3986台。

台北市:13社區

新北市:198社區

桃園市:518社區

台中市:140社區

台南市:62社區

高雄市:117社區

新竹:101社區

基隆:22社區

其他:9社區

年節期間,大部分承辦廣告業務的總幹事、主任、秘書,都會是休假狀態,部分福利好的社區還會休到十天以上,各位好朋友想要承租欄位的話最好年節前3天就完成上架手續。元宵前要租的話建議先打通電話去問問看承辦人有上班嗎,以免白跑一趟。

登入/註冊

註冊

重設密碼

請輸入您的用戶名或電子郵件地址,您將通過電子郵件收到創建新密碼的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