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投放廣告的社區,一個步驟就找到

想要使用社區廣告做推廣除了要找到主委外,還有很多雜事要辦。這些資訊CHIKO都幫您整合好了。網站上的社區都是主委同意的社區,這將為你節省出大量時間讓你能夠專心店務。千萬不要成為工作的自閉兒,讓CHIKO一起幫您創造好運氣。

免費 社區廣告

找到免費投放廣告的社區一點都不難

這篇是針對社區廣告『瀏覽社區』功能做的說明,希望能幫助各位好朋友^ ^

瀏覽社區

1.進入 CHIKO官網『瀏覽社區』的方式:點擊紅框處位置

社區廣告

2.也可以直接點擊社區照片進入單一社區頁面

免費社區廣告

3.在搜尋頁面中可以從左邊(圓框)點擊,以區域做分類顯示,也可以右邊(方框)點擊,以條件做分類顯示

社區免費廣告

進入單一社區頁面後,社區相關資訊就會載入了!!

關於頁面中出現廣告這事,還請大家理解,我們希望儘可能地降低從您口袋拿錢的必要,但開辦網站需要資金來維持,定時的跟社區端聯繫跟優化資料完整性都需要人力,加上必須使用一定水準的伺服器設備,不然網站跑很慢,三天兩頭出問題,也會殘害使用者的體驗最後導致沒有人要來。所以

CHIKO希望大家可以從下列三種方式給我們一些支持

  1. 幫忙點一下廣告:這筆錢會用來支付網站硬體及營運相關的支出
  2. 試試合作的廠商:網站以後會有合作的設計師,chiko會有一點點分潤
  3. 幫忙分享給朋友:大家如果肯幫忙的話,將能省下大筆宣傳費用

不論你是透過哪一種方式,都很感謝你的回饋和參與喔!

最後有幾件事要提醒一下

有關刊登費用,這邊為了讓大家容易做成本比較,有開一個欄位:日均價格是以『日』為計價單位顯示,總價的部分在社區頁面右方上喔!!

會這樣規劃是因為每個社區電梯台數不同,小的社區最少是一台電梯,大的社區最多80台電梯都有,如果網站這邊直接標總價的話很容易造成費用高低差的錯覺。

免費的社區在哪裡?

海報式佈告欄 免費

選擇 搜尋 海報式佈告欄,酒可以看到了!!

免費的社區,費用標示是『0』。但要提醒大家一下 ,免費這部分別代表兩種意思:

第一種意思:真的免費,但相對的也要請各位老闆們充分自覺,針對社區住戶的福利要用心一點,不然是會被打槍的。

第二種意思:主委會看你業種再決定價錢,這不好說,原因有很多,跑久了你就知道了。

登入/註冊

註冊

重設密碼

請輸入您的用戶名或電子郵件地址,您將通過電子郵件收到創建新密碼的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