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一下,在一個共享經濟的理念下,您仍然有足夠的時間談戀愛、打電子遊戲,甚至在重要節假日時,這份兼職也能讓您額外獲得穩定的收入。CHIKO為各行各業的專業人士提供了一個獨特的合作機會。

CHIKO的斜槓,讓您依然有時間談戀愛、打電動,
遇上好節日的話這份兼職的收入也許還能讓你多領一份底薪的酬勞。

您可以先認識CHIKO

CHIKO秉承共享經濟的理念,提供的服務核心是「創造價值」。我們不僅幫助物業管理委員會創造更多價值,還協助商戶增加盈利,同時為住戶省錢。我們的官方網站充分利用電子商務的特性,整合了原本分散市場中的管理委員會和商家,降低了雙方達成目標的成本。這個模式的目標是讓電梯公告欄像商品一樣有價值,不再像庫存一樣被浪費。同時,我們為小型商戶提供了一個低成本、高曝光度且易於操作的推廣工具。

這份邀請,是長久的夥伴關係

這不僅是一份招幕,更是一份長期的夥伴關係。在CHIKO,我們不存在業績壓力,也沒有庫存積壓的制度,您無需投入任何資金,可以百分之百地放心。這不會影響您現有的生活,反而將為您提供一個市場獨有的價值。

許多與CHIKO合作的管理委員會和職業者都分享了他們的成功經驗。他們不僅為社區創造了更多價值,還獲得了額外的收入。他們的成功案例是CHIKO合作的生動證明。

申請流程:

如果您是社區總幹事、主任、秘書,或者是經常在社區活動中穿梭的職業者,現在就填寫以下聯繫信息,CHIKO將儘快與您聯繫。加入我們,共同創造更多價值!

就是這麼簡單!CHIKO期待與您建立長期合作關係。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登入/註冊

    註冊

    重設密碼

    請輸入您的用戶名或電子郵件地址,您將通過電子郵件收到創建新密碼的鏈接